-->

星期六, 2月 13, 2016

【臺南】彩虹城堡潛艇堡專賣店:大量生菜必須推

地址:臺南市東區大學路 22 巷 19 號之 1(地圖
電話:06-2091152
營業時間:一~日 7:30-21:00
店家臉書:彩虹城堡潛艇堡專賣店

--
其實想寫這篇食記想很久了
但懶惰沒藥救
拖到現在連假只剩三天根本廢人

我一直都很喜歡潛艇堡
雖然住得比較遠
但只要去東區成大附近辦事情
一定找機會啃個潛艇堡再回家
從一開始的 Subway 到大學路西段上的 Jamy's
後來找到這間菜量更多更便宜的「彩虹城堡潛艇堡專賣店」






彩虹城堡潛艇堡專賣店藏身於大學路 22 巷內
附近有不少餐廳
加上店面較小
常讓人容易忽略它(爆



個人習慣坐在一樓吧檯桌
其實二樓也有位子
但沒上去看過




牆上有菜單




店家有些特約機構
去消費時可以注意一下自己家有沒有貼紙在上面
也提供非免洗餐具與白開水
還有一些雜誌、報紙與漫畫供內閱(好像有整套的感應少年)

下面是菜單
因為字小所以圖放得大張點
請點連結

菜單 A
菜單 B

除了潛艇堡
彩虹城堡還提供沙拉、義大利麵、貝果
茹素者可點潛艇堡
有四種能選擇





店家會不定期更換 99 元套餐
我通常習慣挑一個潛艇堡再加一罐 Zero

冷藏櫃裡有些飲料以及小點心
架上也有餅乾可選購
這樣看起來店家提供的餐點還滿多樣的
只是我都沒點過
專心吃潛艇堡哈哈

冷門時間去的話通常不用等
到櫃檯點完餐結完帳
有點飲料的話自己去冰箱拿
找個座位發個呆看個推特
沒幾分鐘店員就把潛艇堡送上來了





6.5 吋辣味雞肉堡 + Zero
套餐價 99 元整





有沒有看到!那迷人的菜量!!
對於超愛吃生菜但基於營養也必須攝取澱粉與蛋白質的我來說
這樣的潛艇堡完全是心頭好





抱歉咬得很難看(雖然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咬得好看)
生菜爆出來的感覺 SUPER Very best 蘇胡
雞肉不算多
但加起士讓整個潛艇堡不致過淡
味道剛剛好
不用十分鐘便收拾完畢
剩下的 Zero 就邊滑 PTT 邊喝
一餐結束

--
拍照時跟老闆聊了一下
他說一開始店面其實位在距巷口較近的地方
後來才搬到現址
我則是在他搬家後才上門的顧客

要不是住得離東區太遠
否則大概一個禮拜會吃上兩次
大量的清脆生菜加上雞肉與起士
還有增加飽足感全麥麵包
為什麼安平離東區如此遙遠呢(淚
或者應該說為何安平沒有潛艇堡 orz

總之「彩虹城堡潛艇堡專賣店」
大大推薦給和我一樣喜歡啃生菜的人!!!
還有提供無線網路喔!耶!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